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壽喜燒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高級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聚餐日本和牛餐廳推薦

我是在旅途上閱讀楊世金先生的這本文稿,沒想到一拿起就放不下了。倒不是他寫出驚世之作或者創造了一個什么不同的世界,而是他像一個老朋友,親切地對我們把自己的故事娓娓道來,令人目不睱接。他所書寫的往事讓我窺見自己晃動的影子,看到自己的少年歲月永不寂滅的光景。可以說,這是一本情懷之書,銘記之書,也是命運之書,它關于成長與遭遇,歲月與風俗,辛酸與苦難,榮譽與屈辱。 徐聞被譽為大陸的最南端,但在我看來,離縣城五十公里遠的下洋鎮更是一個容易被遺忘的處所。楊先生的老家后嶺村離我出生的小蘇村不夠十公里遠。小的時候,我常在高高的草垛上望向蔚藍的大海,眼光穿過的村莊就有后嶺村。楊世金與我聯系是這幾年間的事情。楊世金盡管有多種社會稱呼,我覺得叫金叔較為親切。 有一年,我回徐聞,金叔跟我說,以往他忙于政務,沒有精力去寫作,如今退休后有時間,他想把過往寫的文章結集,作為一個回望,一個紀念,一個存在。之前,我沒有聽徐聞的文化人說起金叔會寫文章,我也沒看機會看過他的文章。他不會也像其他老干部一樣寫一些八股文吧?我將信將疑地鼓勵他拿作品出來看看。不久,他果然把文稿發給我,我把金叔的書稿帶在身邊,斷斷續續地瀏覽,一下子打消了我的疑慮,途中的閱讀,仿佛與主人翁一起走在路上,一起回到故土去。 “我生于后嶺,長于后嶺。這里的一人一物、一草一木曾是那么熟悉和親切,兒時的苦樂年華就遺落在這里的海灘邊,田野間,溪流里,山坡上,樹林中……”很多作家的寫作都離不開自己的故鄉,是故鄉塑造了一個寫作者最初的心靈。故鄉后嶺之于金叔是出生地,是人生之初所有的世界,也是生命的原點。寫作后嶺村那個追刺草的小孩并非一定是作家的事業,每一個有語言能力和內心傾訴的人都可以勝任。楊世金先生,作為一名曾經夢想當一名作家的國家公務員,他沒有膽怯于自己是否是作家,而是他知道一個人懂什么就去寫什么。就這樣,他誠實地用樸素的語言來記錄養育自己的土地,以及土地上的人生,在現實與記憶之間穿梭,伴隨著熱愛、 痛苦、歡喜、離別和傷感,所有他經歷過和感受過的一旦變成文字,這一切所引發的都是值得贊許的。 后嶺村臨海。大海就是最偉大的人文教育,它給了金叔稟賦,也給他永遠的疼痛。1938年,金叔的祖父在瓊州海峽捕魚,被日本人所害,沉尸大海。“我可憐的祖父,連一塊墓地都沒有,只能以大海當床,波 浪當枕,永遠躺在太平洋上,看日升月落,聽潮起潮退,也許那 潮聲就是他的哭泣聲吧。”這是一段追憶的文字,寄托了金叔深 深的哀思,他寫出一個家庭的不幸與時代之難。這本書中還有懷念親人的其他篇章,寫得肝腸欲斷。就想,少年時與死神擦肩而過的金叔,寫作成為他與逝去的亡靈溝通和對話的方式,書寫成 為最有效的紀念。 從祖父寫到父親,他把所有能承受的都掏出來。不幸和苦難反而激勵了金叔的人生意志。金叔的父親十七歲挑起家里的重擔,繼續著新的謀生。生活的變遷,幼小的心靈更為敏銳地觸及到。金叔寫到他年少的父親經歷的屈辱,盡管父親不愿意說, 做兒子的已完全能感受到。負債、多病、缺衣少吃,幾乎沒有什么指望和尊嚴。這樣的家庭環境里成長出來的孩子大都郁郁寡歡。少年老成,沒有什么童真,更不是什么金枝玉葉,生活過早如墳墓一樣壓在心上,這是中國農村少年的精神現狀。窮人家的孩子,沒有什么資本能拿出來夸耀的,除了無望還是無望,命運讓這個鄉村少年經歷著死亡,過早把他定義為彷徨少年。“那年正月,三歲的小妹夭折了,二月母親走了,六月祖母去世了,真可謂是慘絕人寰。在萬般痛苦悲傷和無奈中,父親咬緊牙關完成了這三件喪事,仿佛一夜之間,他就衰老了。沉重的打擊,讓他沉默寡言,郁郁寡歡。每天夜里,勞作一天之后,父親躺在床上,那一聲沉重的嘆氣‘唉……’,穿過墻壁,仿佛一塊石頭壓在我們的心上。我們也跟著父親深深地嘆氣,眼淚禁不住地流下來。”遭遇如此突如其來的變故,這需要多大的意志才能活下去?父親的悲傷穿墻而過,無形中把傷心的種子種在年幼的土地上。對于父親,金叔給出了復雜的認識:“我無法給他下一個具體而周全的定義。在我的印象中,他既有怯弱與勇敢,軟弱與倔強,執著與獨斷,又有寬容與專制……他是靈魂上罕見的干凈之人。他一切的一切影響著我的一生。”人生就是一面鏡像, 父親作為一面鏡子,讓金叔看到他在黑暗中撼動的身影。欣喜的是,金叔沒有埋怨命運的不公,而是在逆境里學會了忍耐與平靜,奮起與抗爭,展示出一種激情與沖決的力量,唱出生命響亮的歌。 生命是懷想的旅程。金叔最后把書名定為《后嶺村那個追刺草的小孩》,可見刺草作為一個物象在他內心里的輕與重。“故鄉的草,給我印象最深的是‘刺草’。它像海里長著刺的海膽, 當你不小心觸摸到它的時候,便會被刺痛。村民往往會采此草,綁在掛著吊籃的吊鉤上,防老鼠爬進籃子里偷吃東西。”金叔寫出平凡刺草的別致之處。盛開之后的刺草,它干枯脫落,種子隨風飄蕩,到別處生根發芽,繁衍生息。寫刺草,也就是寫自己的人生,隱藏著樸素的人生道理。 歲月遠去,那個曾經趕海的小孩,因為意志和力量,在命運的苦海里躍出生命的濤聲,如潮汐一樣充滿歌唱的節奏。而作為風中追著刺草的少年,在故鄉的風物和親人的愛中,他袒露著內心悠長的感受,在命運的深處獲得回歸。金叔經歷過凋零,也親歷過繁華,而海邊生長刺草的故鄉,海邊陽光明媚的日子,才是自己歸去的地方。有一個朋友說過一句話:愿你出走半生,歸來仍是少年。生命中有這樣的光景,時間退回最初的樣子。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這句話就來到嘴邊,我體驗的是金叔的生活,也許是自己的某個瞬間。歸去來兮,在金叔充滿情意的文字里,他恰好是歸來的少年。 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月下春梅香透, 夜闌人瘦。 此時由恨鎖窗推, 花落東風后。 夢里壺觴傾酒, 南枝韶秀。 當初何不弒君心, 誰念相思舊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老者都難滿九十,今年我已四十五。 人活半世不如意,死后無樂也無苦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聚餐日式美食居酒屋推薦》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安平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涮涮鍋的溫馨聚會,冬日裡的暖心好味道台南安平壽喜燒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親子丼在聚樂台南日本料理,感受味蕾上的溫馨時刻

arrow
arrow

    t62e2v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